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人生 vs 戏剧



其实,我真得很喜欢看Desperate Housewives, 不是因为她们够bitchy,而是那故事的内容。

你会不会以为那部戏只是争来争取、扯扯头发?如果是,你未免太肤浅。

每个角色的看法、情感磨成独自性格。
在把她们的生活联系,组成的community,再复杂化。
这部戏很踏实,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,不管是人与人,或家庭。

现在我看着的是第五季了,人物的转变,从高尚到没收入,从家庭主妇到女强人,家庭面临危机等等。
从中看到很多人生道理和哲学,把人性解剖。

我最喜欢结尾Alice分析事件,也是这一part让我沉思。


美国有太多好看的连戏剧,可惜我只追这部。Heroes的第三和四季没看到,好希望可以看到。


今天早上,再facebook上po了这句话,
Keith KJ Leong is nobody, but just a human being with feelings and emotions. 
Keith KJ Leong 不过是个有情感的人物。

其实我使用了这句话,表达两个意思,
一,我最近在练习我的戏份(大学的performance)
二,我对着某某人说的话

人,都是有情感的动物,对不?我相信没有人会和我争论这个道理,每个人都点头赞同吧?

在这一部戏里的我,是Rick,而我是当中最挑战的人物。怎么说?不是因为我的对白多,记忆力要加强,而是表达人性的一面,也是最感性的一面。应该知道了吧?

我会把泪水成卖点。听起来还蛮难得吧?所以这是我的挑战。哈哈……
请问有谁看过我哭啊?没吧?哇哈哈哈!!所以你只可以在台上或银幕前看到!

戏中的Rick,是因为失去女朋友而失去了自己,其实她也算是他间接害死的。
死后女友因为天使给的任务,重返人间协助她身边的人,也帮助自己升级为天使。

这部戏是“Teen Angel”。

而我们的组合是 Angels and Demon,我是唯一的男生哦!

好期待我们的表演哦!

现在还在排练中,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