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一半的我

好久好久没去RedBox了。回想都几年了。
只是偶尔会去朋友家的K房,但那也是今年年头的事了。

我并不是不爱唱歌,只是和华语歌脱节了,一两首歌还好,但始终还是还没追上潮流。

今天只点了几首英文歌和谢安琪,但没唱到她的歌。


怎么说我又不想宣泄我的情绪,始终还是没有点我想唱的华语歌。
看着大家那么的兴奋与开心,我也癫了几个钟头。

在那时的我,真想找个时间,自己来唱K,点我爱的歌或想唱的歌,让自己做回凯杰。
我也不妨和我一样频道或好朋友来唱个痛快。
寻找有共鸣的朋友。

我不想不开心,只让别人看见一半的我,我却隐藏另一个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