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謝安琪 Kay Tse


她的名字,你们都不觉得陌生吧?
还没欣赏她的歌之前,我常在报纸上看到她名字,样子也没什么去留意。

她的第一首歌我去接触是“鍾無艷”。
这首歌对很多人来说都有共鸣,
当中有一句名句 -- 沒有得你的允許 我都會愛下去

这句话实在很勇敢,她反映现代人勇敢去爱的passion。

当我真真去听她的歌时,是在飞机上。

我听完她整个专辑,Binary。

我觉得她的歌真的真的很好听,几首歌都是我的精选。
就连我现在都在听着。

分别有,
鍾無艷
私隱線
烏托邦
神奇女俠的退休生活


另一方面, 歌词是很优美和接近现实。
表达现实的丑恶和残酷。

若你还没听过她的歌,那就别成了被淘汰者咯!

我要开始追听回广东歌了!

还有还有,谁有她这几首歌的朋友,请通知我,及传送给我!哈哈。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