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傑の種種。

把以下問題複製,貼在一封你要tag 的 notes 上。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,然後tag 給你認識的人,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。

這個理論要說的是,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......


開始這封的時間: 16th March 5:44PM
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︰ I Will Be by Leona Lewis
你在哪裡工作: 还读者书呢!目前还在马来西亚
戴隱形眼鏡嗎: 有戴爽
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 19,还以为有两只大的蜡烛(20岁)
你吹蠟燭的日期: 一月21日(提早庆祝,因为生日在年初一)
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: 鱼和乌龟
星座: 水瓶座
有幾多耳洞: 無
暗戀過幾多個人︰ 屈指可数
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: 有
你有刺青嗎: 無
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︰ 我要更好的生活
不敢吃的東西︰ 榴莲(不喜欢口感)
最喜歡吃什麼東西: 牛肉、羊肉、海鲜
最喜歡喝什麼︰ 咖啡或yam/mango饮品
最喜歡的顏色: 綠色和蓝色
最喜歡的數字: 6
最喜歡的電影: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
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: 愛情小品、extraordinary、有好的剧情
最喜歡的品牌: 暂时还是喜欢有品味的衣服(没钱买名牌)哈哈。。
最懷念的日子: 以前小的时候,一家人同一屋檐下
最傷心的經驗: 愛情
最想講對唔住的人: Eliza (代名)
最後悔的事: 因为金钱上的误会和种种原因,原本死党变类似敌人
最喜歡星期幾: 禮拜五吧!
最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季節: 虽然大马没四季,我想我喜欢冬季
喜歡的花: 对花一窍不通
喜歡的運動: 没特别喜欢什么
喜歡的冰淇淋種類: 有cone的
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: 辩论
最怕什麼東西: 昆虫,太恶心了
如果有來世: 我还是要我现在的我
討厭做的事: 吵架
討厭別人做什麼: 背叛我和背后说我坏话
擅長的事: 叽喳*哈哈……*应该是领导吧!和协助他人*看情况*
有想過要自殺嗎: 曾经,现在太爱自己了
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: 根本沒有
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 生意人或*人吧!
你們家住幾樓: 4
你信有鬼嗎: 信
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 躺在床上听歌和找朋友
世界上最惱人的事: 应该是爱情吧!
全世界最好的事: 旅行,当钱不是问题
覺得同性戀如何呢: 不排斥,但不要惹起我
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: 没想过,最好在我眼前两个字-消失!!
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︰ 两方都可以
你介意替你另一半付錢嗎: 不會
通常幾點上床睡覺: 最早过12点,最迟没限制(哈哈……)
理想幾歲結婚︰没想啦!
今天心情好嗎: 还好,买了东西 XP
最希望誰回信: 甭说
現在幾點了:6点15分了 (其间facebook和MSN! haha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